close

白酒泡靈芝可治失眠

幾年來,我因嚴重的神經官能症引起的失眠,不能睡覺,吃各種鎮靜藥也無效果。好心的同志介紹了一個偏方。我依方泡制∶原料白酒一斤,靈芝半兩;靈芝用水洗淨,放進白酒瓶內,蓋封嚴;酒逐漸變成紅顏色,一周就可飲用,每晚吃飯時或睡覺前根據自己的酒量,多則喝五錢左右,如果平時不喝酒的同志可少喝。經過一年多喝此酒,我的失眠症完全好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枸杞蜂蜜治失眠

我曾失眠嚴重,後用下面方法一個多月便治好了。取飽滿新鮮枸杞子,洗淨後浸泡於蜂蜜中,一周後每天早中晚各服一次,每次服枸杞子十五粒左右,並同時服用蜂蜜。據我個人經驗,蜂蜜用槐花蜜最佳。

所謂新鮮枸杞,是指剛摘下不久的,也可選品質上乘的乾品替代,但要在蜂蜜中多泡幾天(十天左右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睡眠問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8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